晓风博客

一片荒芜的地方

我的博客生涯就此开始

首先,先介绍下自己吧。嘿嘿,我呢是一名很普通很普通的大学一年级小学生。很矛盾阿~世界本来就是矛盾的集合。咳咳,跑题啦。身高体重神马的就不说了,没啥意思。这是我的第一个博客,我建立它的意图就是想要给自己一片心灵的空间。

这里将会记录我的点点滴滴。有心路之旅,有看科技如何改变生活,当然也少不了生活趣事。为什么要写这样的一个博客呢?因为我喜欢分享。  关注、分享互联网,互联网本身就是一个开放的产物。它不属于任何人,任何机构,任何国家。这里就是自由的殿堂。

在我的成长过程中,互联网教给了我很多东西,看待人生的态度、科学知识的学习、工作技能的学习等等等等,这一切都来源于互联网开放、共享的精神。正是因为有那么多无私奉献的人,这个世界才变得如此美好。之前我一直都是一个“汲取者”,不断的吸取别人的精华。而现在,我即将要变成一个分享者,将我的点点滴滴分享给无数渴望知识的朋友。就是如此,或许这就是Web2.0时代的真谛。人人都是互联网的拥有者。

The End ,欢迎下次再来!

阅读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