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风博客

一片荒芜的地方

使用 you-get 来下载视频网站上的视频

自从有了 you-get ,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下不了视频了 😁

you-get 是干什么的?

当你看到优酷或者B站上牛叉的视频,你想下载但是没法下载下来。因为你不是会员或者因为你找不到下载按钮在哪里…😂

如果你会一些前端,那么或许你会通过 Chrome 审查元素来进行嗅探视频地址。如果你没有 Chrome 你也可以在看视频之前清楚 Cookies 然后看一遍视频然后找到视频文件。

或者你会装一个迅雷浏览器扩展插件之类的,直接右键嗅探视频地址。

或者你会用一些在线视频网站提取的网站之类的方法。

如果你已经会这项技能那就没有必要看了,除非你想更有B格的下载视频。

You-Get is a video downloader for YouTube, Youku, niconico and a few other sites.

官方网站 Github

简单的来说 you-get 是一个用来下载视频网站的命令行工具。用它下载视频只需要在命令行输入:

$ you-get http://youtu.be/sGwy8DsUJ4M

So Easy, but not easy, 首先你得有 Python3 的环境。其实官网上的介绍已经很清楚了,不过这里会简单的再汉化精简一下。

安装

####Step1 安装 Python 3 windows python3 最新版

MAC python3 最新版

Linux? 不可能有 Linux 用户看这个我在这扯淡 ####Step2 安装 you-get MAC 用户打开终端输入 sudo pip3 install you-get Windows 用户打开命令控制台 输入 pip3 install you-get 这一步是要在 python3 安装完毕后进行的,如果提示你 pip3 命令不存在那就是因为你的 python3 没有安装好。 ####Step3 下载你想下载的视频 我这里测试下载这么一个视频连五秒都不到就下载完了,用它下载 B站 的视频简直爽歪歪,而且发现它甚至会下载下来 B站 的弹幕。虽然不知道这个 xml 文件要怎么打开但是感觉很屌的样子。

好了,又是一边扯淡文。小白看不懂,高手不屑看的扯淡文。就当练打字速度了 <(▰˘◡˘▰)>

头图来自 dribbble@ Nick Buturishvili 侵删

阅读更多